教育学院云上举办毕业生青春纪念会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656


2022629日晚18:30,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22届本研毕业生青春纪念活动在云端举行。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优秀校友、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2022届本研毕业生相聚云端,共同参与此次盛会,活动由毕业生代表张文怡和顾鑫诚主持。



活动在歌曲串烧《阳光正好 青春年少》的视频播放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2018级教育技术学本科毕业生段爽同学和2019级心理学博士毕业生蔡杨同学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师大求学的收获与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惜别和对老师的感激。



全体毕业生共同欣赏由学院师生亲自改编歌词创作的抗疫志愿视频《青春同行 战疫有我》,回首齐心抗疫的日日夜夜。随后,教育技术系主任江丰光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向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毕业生送上叮咛,希望毕业生们秉持师大人的风范,扬帆起航。优秀校友代表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闵行第三小学校长、闵行区浦江第一小学校长、书记沈珺老师向毕业生表示祝贺,鼓励毕业生们做到学习永无止境、理想坚定不移、做人至关重要。



全体毕业生共同观赏原创毕业视频《育见 向未来》,回顾在师大的成长历程。院党委书记徐晓明老师在会上表彰了荣获“上海市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上海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真爱梦想乡村振兴人才奖学金”称号的毕业生,鼓励大家持续奋斗,再创新的荣誉。教育学院院长夏惠贤教授为全体毕业生送上寄语,希望同学们奋勇拼搏,笃行不怠,开拓美好未来!活动最后,学院精心准备了线上拨穗仪式,在云端见证拨穗礼成的重要时刻,祝福全体毕业生学有所成,前程似锦!








青春飞扬,梦想起航;师道同心,共赴未来。毕业生们即将告别师大校园,奔赴星辰大海,愿广大毕业生常怀青云志,不啻微茫,造炬成阳,用母校给予的温暖力量,在不懈奋斗中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