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科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10

  202268日上午,现代校长研修中心线上举行教师教育学科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校长中心教师、14位毕业生及全体在读硕博研究生参加活动。欢送会包含毕业风采展示、抗疫集锦呈现以及师生祝贺励进三个环节,各篇章分别以配以视频讲述精彩故事。

  毕业风采篇集中展现教师教育学科2022届硕博研究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工作及生活风貌,抗疫集锦篇重点呈现教师教育学科师生于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暖心故事,祝贺励进篇以师生庆贺毕业生为主旋律,中心教师及全体在读生为学科点毕业生送上真切祝福



  师生互动交流阶段毕业生分别从师生情谊同学互助学业收获以及生活感悟等多方面发表毕业感言,毕业生朴实的话语和真诚的情感流露深深感动了各位师生。随后,学科点各位教师纷纷发表寄语,为即将踏入社会,参加工作的毕业生集中讲授“最后一课”。

  现代校长研修中心主任陈永明老师在活动致辞中总结到:“此次毕业生欢送会,既是情感交流会,也是抗疫精神展示会,教师教育学科注重奉献服务的精神风貌在特殊时期得以彰显。”陈老师鼓励师大人和教师教育学子,要充分做好教师职业工作,在专业领域不断精进,永远忠于我们所热爱的教育事业!

  分别是结束亦是开始衷心祝贺乔莹莹博士孙蓓博士以及鲍雪琦陈玉莹、窦君霞、刘晴、亓梦月、唐晓慧、王路遥、王欣培、王亚菲、袁武倩、张嘉欣、卓硕硕等12位硕士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愿大家永葆热情,继续在各自工作岗位绽放光彩!

供稿:现代校长研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