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江丰光教授受聘哈萨克斯坦教育科学部外审专家和SSCI国际期刊审查委员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999

2017年10月哈萨克斯坦教育科学部(National Center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valuation, Ministry of Education and Science, http://www.ncste.kz/en )国家科学与技术评估中心来信,邀请我院江丰光教授担任该国教育技术科研项目外审专家一职。同时,国际教育期刊《欧亚大陆数学、科学和技术教育杂志》(Eurasia Journal of Mathematics,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ducation,http://www.ejmste.com,ISSN 1305-8215),邀请江丰光教授担任审稿专家。该杂志是有关数学教育和STEM教育的SSCI国际期刊,由土耳其编辑出版。

江丰光教授受邀担任国际评审专家,对于提升我院的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