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民选、夏惠贤、胡国勇教授赴徐汇区教育学院商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叶颖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759



1121日下午,上海师大国际与比较教育院长张民选教授、上海师大教育学院院长夏惠贤教授、上海师大教育学院副院长胡国勇教授到徐汇区教育学院商谈合作事宜,徐汇区教育学院院长、徐汇区教育局副局长李文萱以及我院教授、徐汇区教育局副局长(挂职)孔令帅参加了会谈。

双方探讨了各自在校长研修和教师培训等方面的经验,并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实践基地,初任校长研修、学科教师培训、德育实践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落户上海、教育部教材局委托我院主持“大中小德育一体化实践”课题以及我院多次成功承办上海市初任中小学校长研修和教育部“国培计划”语文学科教师培训的背景下,我院积极寻求和上海各区教育局、区教育学院的合作,共同提升上海基础教育发展的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