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红苹果慈善义工队总结大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188

 

    2017年5月31日下午13:00点, 2016-2017学年教育学院义工队总结大会暨换届典礼于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4C102如期举行。莅临此次总结大会的有海湾社区负责人宋亮老师、辅导员李莎莎老师、曾旭老师等。

    大会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海湾社区负责人宋亮老师致辞,感谢了教育学院义工队一学期以来所作出的贡献,并对接下来的义工队活动给予了新的厚望。第二部分为回顾与展望,队长殷佳琪和副队长谢逸婷分别致辞回顾了自己任职一年来的经历,讲述了自己一年来的成长,并对新一届部长干事予以期望。第三部分为颁奖典礼,首先对第四届优秀队长、部长给予表彰,由宋亮老师为他们颁奖,感谢他们一年来为义工队作出的贡献;接下来为优秀干事进行表彰,由李莎莎老师为他们颁奖;最后对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由曾旭老师为他们颁奖,感谢他们对义工队活动的支持。期间,队长殷佳琪和副队长谢逸婷带来节目《我不愿让你一个人》,明粤社带来《下一站天后》引得阵阵掌声。第四部分为换届大会,新任队长、部长依次亮相并作自我介绍,还为大家带来小品《我的大学,我的梦》。

    最后,总结大会在愉快的游戏中落下帷幕。总结大会的成功召开是义工队一年活动的反思与总结,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大会极大地鼓舞了队员们的工作热情,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把教育学院义工队建设成为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

                         (供稿:谢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