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金黎琼老师荣获2017年上海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一等奖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561

11月15日,2017年上海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在华东政法大学举行,我院金黎琼老师从全市500余位授课教师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市一等奖。

此次活动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设置了视频展示、现场授课、专家评审等环节。金黎琼老师凭借《从“一带一路”倡议看中国智慧与中国担当》课程,以清晰明确的思路、引人入胜的设计、规范严谨的语言、和大方自然的教姿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殊荣的获得,离不开校学生工作部的精心指导、学院党委和学工办的长期培养,也离不开金黎琼老师自身的刻苦努力。为备战本次大赛,金黎琼老师在校学工部和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精心打磨设计方案、多次修改课件、反复练习讲授课程,最终获得佳绩,充分展现了教育学院辅导员老师的风采,也体现了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丰硕成果。

 (供稿:教育学院 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