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从未变——教育学院99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同学相识20年聚会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520



2019420日,在教育教学院校友分会大力支持下,99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相识20年聚会在四教A207顺利开展。全班近20位同学参加了聚会,时任辅导员、美术学院专任教师宋巍共同参加了活动。师生们济济一堂,在回忆中感叹时光飞逝、真情可贵;感怀天南地北,终聚母校!


聚会在宋巍老师赠送他的作品中热烈开始。他特地带了一副《中秋澄鲜》国画和四套手绘茶杯礼盒,通过抽签的方式赠送给当天的幸运儿。宋老师意味深长的分享到:99级是他入职后第二年带的班级,他是和大家一起成长起来的,一起做过一些特别的事请,比如举办篝火晚会,这些都是非常难忘的回忆。四教门口的两棵桂花树是我们班当年种下的,如今已成参天大树,桂花树每年中秋时分开花,所以我带了《中秋澄鲜》国画的寓意就是为了纪念当时这份美好。

接下来,通过PPT的播放,回顾了当年许多经典的有趣的老照片,每幅都激发了同学强烈的共鸣。随后每位同学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分享了毕业16年来的快乐与成长。大家纷纷感慨,校园时光最值得珍藏,重返课堂最令人遐想!现场有不少同学带了他们的下一代,希望把这份校园情谊延长到下一辈身上。

最后,班级在聚餐中结束,内容充实,环节紧凑,令所有与会者都沉浸在那四年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流连忘返,继往开来。

(通讯稿:万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