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教育学院举行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424

【同心战疫】教育学院举行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议


45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以中心组扩大会议的形式,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孙春兰副总理在上海调研疫情防控中提出的工作要求。同时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在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晓明主持。


徐晓明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的最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孙春兰副总理在沪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提出的工作要求,同时传达了校党委召开的疫情防专题会议精神。要求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严格按照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安全。同时希望全体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好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全体党员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夏惠贤表示全国各地驰援上海,体现了疫情防控全国一盘棋的思想。针对此次严峻的疫情形势,第一,要始终不渝地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一切服从疫情防控的大局,做好各项工作。第二,要坚决服从社区的防控规定,协助社区做好各项工作。第三,广大党员同志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会上,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赵乐介绍了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的总体情况。其他班子成员都认真交流了思想和体会,表示一定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从严从细落实学校各项防疫规定,有力有序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和诉求,坚定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蔡丹就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部署,并对各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供稿/摄影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