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师范生赴新西兰短期教育见习招募通知

发布者:叶颖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889

    为拓展学院师范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师范生的综合素质,学院将组织部分师范生于2017723日至812日(共三周)赴新西兰怀卡托大学进行短期教育见习。
一、学习目标
了解新西兰基础教育制度、课程结构体系、教学方法等;通过中-新教育、教学方法的比较,拓展学生的教师教育视野,提高学生的教师教育创新能力。
主要见习内容:
1.   教育学习活动,包括:了解当地小学、中学的教育情况,进行有关新西兰基础教育以及最新教学方法的交流学习;分组观摩优秀教师的教学活动并组织相关的研讨会;进入新西兰小学,初、高中进行短期教育见习教学活动。
2.   其他交流活动。
 
二、短期教育见习学生报名条件及人数:
1.   报名对象范围: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报名学生必须拥护四项基本原则,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身体健康。
2.   报名对象成绩要求:平均绩点应达到2.0(含2.0)以上,英语熟练。
3.   招募人数:18人
 
三、赴新西兰短期教育见习费用
参加学生应能够承担个人签证费、国际旅行费,能负担部分在新西兰期间的生活及相关费用(普通师范生由学校提供部分费用,免费师范生由学校承担在新西兰期间的生活及相关费用)。申请参加本次海外教育见习并通过选拔的学生,须参加境外安全、医疗保险,保险费自理。

参考费用(已扣除学校资助费用):免费师范生约为
1.3万(含机票及签证费用);普通师范生约为2.2万(含机票及签证费用)
 
四、报名办法
    请有意向参与项目的学生填妥《学生海外见习项目申请表》(请在学院首页国际合作版块的下载专区下载),并于2017426日前将表格交至奉贤校区五教B313室。学院将择优选拔符合条件的学生赴新西兰见习。

五、项目咨询
联系人:叶老师  64323908
教育学院
2017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