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参加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学生专场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3浏览次数:626



    2017年5月9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晓明、院长夏惠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时臻前往奉贤校区,参加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学生专场座谈会。来自我院本科各年级20余名学生代表以及辅导员老师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着重就师范生专业技能提升、世承学子培养计划及见习实习等学习方面提出了他们的感想和期望。院领导耐心倾听,深入交流,并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应,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办法。对于有些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院领导表示会后将联合相关专业负责人、专业教师及辅导员,共同探讨优化方案,尽快落实解决方案,尽力为同学们提供更良好的学习条件和学习环境。

    除了学习上的困惑以外,同学们还与院领导及辅导员老师交流了校园生活、课外活动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师生之间畅所欲言、真诚交流、献计献策,夏院长更是多次提及自身经验,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提供借鉴和指导。针对奉贤校区的地理问题,夏院长表示学院会尽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见习实践平台,同时建议大家充分利用数据库、超星网络课程等现代信息资源与手段来扩展视野,查阅期刊,并鼓励同学们积极组建项目研究团队,为将来更好地踏上工作岗位打下扎实基础。

    在解答了大家的问题之后,院领导也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大学时代,秉承教院学子的优良传统,怀揣理想,脚踏实地,博览群书,努力实践,立志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供稿:曹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