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昱辉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15-10-29浏览次数:9626


      

姓  名:李昱辉

所属系科:现代校长中心

职务职称:副教授、支部书记

研究领域:教师教育、比较教育、教育社会学


主授课程:

国际教师教育

教育社会学

比较教育

当代日本教育

专业日语

班级管理

教育学原理


科研项目:

主持教育部留学归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市教委高校青年教师等课题。


主要著作、论文、获奖情况、境外出访经历:

合著有《大学理念、组织与人事》、《现代教育领导研修》、《当代教师读本》等,译著《担负下一代的学校领导的条件》。

在《比较教育研究》、《外国教育研究》、《外国中小学教育》等CSSCI期刊发表论文近二十篇;

在《日本教育报》、《日本教育经营学会纪要》(年刊)、《日本九州教育经学会纪要》(年刊)等国外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

曾获第51届日本教育经营学会实践研究奖、上海市第九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九州大学优秀博士论文资助等。

2009-2013年 日本九州大学教育学博士学位,近年出访日本东京、千叶、京都、大阪等地。


办公室电话:64328966

电子邮箱:liyuhui@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