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黎琼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1-07浏览次数:4498


中文姓名:  金黎琼                   英文姓名:  Jenny
职    称:    无                     职    务:  学生工作辅导员
所属部门:  教育学院学工办           所属教研室:
办公室电话:021-57123975             办公室地址:奉贤校区5教B座313
Email地址: jlq@shnu.edu.cn

    金黎琼,女,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本科学习期间,担任团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曾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担任园区志愿者组长;研究生在读期间,在上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担任兼职辅导员,工作期间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富有创新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和。于2011年远赴贵州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支教。于2013年作为随团翻译出访美国怀俄明大学进行交流访问。

    目前担任教育学院2013级辅导员。在学生工作方面,主要负责学生心理工作、学生园区管理工作及学生事务日常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