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吉千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3-20浏览次数:2973

   

戈吉千

出生年月

196108

职务职称

正科级

所属单位

图书信息资料中心

个人简介

   1983年华东师范大学首届哲学系毕业,哲学学士。

   江南造船厂党委宣传部工作,《江南工人报》记者编辑,期间主要写通讯报道和思想理论宣传文章。

   上海市卢湾区委党校哲学教师,主讲哲学、世界政治经济等课程。

   在师专,担任校长办公室秘书,《上海师专》报编辑记者,兼政治理论课教师,参与编写哲学教科书,由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

    长期担任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做好培养和发展党员,主持师专业余党校。

    期间在《思想理论教育》杂志发表《班主任在学风建设中的作用》一文,参与编写大学生文化辞典中有关中美校园文化对比章节。

合并进入教育学院后,担任学院教务负责人,为学院教学评估做出一定成绩。

    担任图书信息资料中心主任后,继续为学院学科建设添砖加瓦,探讨学院级图书信息资料中心发展的模式和最大效率,努力在数据库建设、图书采购、资料集中、为师生服务中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