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3-08浏览次数:2580

   
瞿慧
 
出生年月
1974.6
职务职称
讲师
所属单位
教育学院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quhui@shnu.edu.cn

个人简介
本人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舞蹈教育专业。现为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师,中国舞蹈家协会金牌教师。所教授科目有:芭蕾、中国舞、儿童舞、儿童舞蹈创编、舞蹈精品欣赏、健美操、舞蹈学院考级教程等。
舞蹈系列的课程是针对小学教育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开设的,根据专业需求不同,课程涉猎范围也有所不同。本人经过长时间不断地摸索、实践和整合,目前已经基本形成一套适合专业发展要求的教学体系。通过连续几年毕业生的反馈来看,目前的教学方法是切实可行并且卓有成效。学生学习舞蹈以后,各方面的表现力都有所提高,增强了自信。在近几年的毕业汇报演出中,学生们的舞蹈作品水平有显著提高,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竞争了,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
体验到教学实践所产生的良好效果后,让我更有动力继续去探索和钻研新的舞蹈教学方法,与此同时,我把教学活动中积累的经验、获得的感悟都记录下来,近年来,有多篇论文发表在各级刊物中。
今后,我会秉承一贯的严谨作风,加强本专业建设,努力提高教学水准,使舞蹈教学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