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婷婷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3-08浏览次数:3460

   
张婷婷
   
出生年月
19854
职务职称
学工办辅导员
所属单位
教育学院学工办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57123975                     电子邮箱:ztt@shnu.edu.cn
个人简介
     本人硕士学历,在研究生期间,就读高等教育专业,研究方向是高等教育管理;从2011年7月留任教育学院学工办辅导员,目前担任2010级小学教育、应用心理系的辅导员。在学生工作方面,主要负责学生的资助工作、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寝室楼管理。
1.     资助工作
负责学院本科生资助工作,如家庭经济调查表材料的审核、各类奖助学金的申请,慈善义工队活动组织和管理等。
2.     思想政治教育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通过年级大会,政治学习和平时的时间,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内外形势,培养他们正确的是非判断,形成积极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3.     日常管理
日常学生的心理、学业、生活等各方面都需要及时关注,引导他们设计自己的人生规划。
4.     寝室楼管理
通过组建楼管会,积极组织楼内的一系列活动,保证楼内学生安全、丰富学生课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