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辉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3-06浏览次数:6605

   
姜辉

出生年月
 
职务职称
副教授
所属单位
教育学院
初等教育学系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64323907*2902          电子邮箱:jianghui@shnu.edu.cn

个人简介
     姜辉,女,讲师。1994年在河南大学取得理学学士学位,2000年在河南大学取得理学硕士学位,2007年在华东师范大学取得教育学博士学位。在上海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系先后讲授过《线性代数和解析几何》、《离散数学》、《大学数学二》、《数学文化》、《数学思想方法》等课程。研究方向为数学课程与教学,主持了校级课题《小学职前教师的数学文化素养培养研究》、在上海高校“优秀青年教师科研专项基金”的资助下完成了《小学数学教师情感教学的实证研究》课题。曾在《教育科学》上发表论文《新课程标准下数学教育中的情感关注》、在《上海教育科研》上发表论文《数学教师,在情感教学中你忽视了什么?》、在《宁波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上发表论文《小学教育专业的数学文化教育》及在《上海师范大学学报(基础教育版)》上发表论文《数学文化视角下小学教育专业的实数理论教学探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