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勤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3-06浏览次数:6300

   
叶勤
出生年月
1967.12
职务职称
副教授
所属单位
初等教育系
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64323907*2907     电子邮箱:yeqin66@163.com

个人简介
1994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动物学专业,硕士学历,副教授,科学教研室主任。主要研究方向科学教育。长期从事小学科学教育研究,参与了上海市二期课改“小学自然课程标准”的编制,以及“小学自然”教材的编写与修订工作,曾被聘为上海市中小学中青年教师教学评选“小学自然学科”评委。此外,长期致力于本科小学教育专业的理科课程建设,作为主要合作者参与了上海市教委的“人类与自然”重点课程建设,主编出版了小学教育专业教材《人类与自然》。担任的主要课程有“人类与自然”、“小学自然课程与教学”、“科技发展简史”、“小学科技活动设计与指导”、“常见动植物分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