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809

113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教苑楼A704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组织部副部长唐洁,纪委办副主任赵梅华出席本次会议。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晓明主持。



院党委书记徐晓明在介绍了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之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

其后,班子成员徐晓明、夏惠贤、赵乐、石文典、蔡丹、黄海涛、丁炜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间坦诚地开展了相互批评,提出改进的建议和努力的方向。

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作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以及各类谈心谈话等,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坚持批评与团结的原则,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围绕5个方面深刻剖析自我,相互之间真诚开展批评,基本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裴小倩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能力,把好政治关。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尤其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持续抓好基层组织建设,重点围绕立德树人、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科党建,推进党建和内涵建设深度融合。二是要进一步攻坚克难,在内涵建设上持续努力。要牢牢抓住创新团队建设的契机,锚准一流目标补短板,持续发力,呈现更多成果。同时要把解决实际问题与精神引领结合起来,强化文化塑造与价值引领。三是要进一步增强班子合力。要着眼于学院事业发展大局,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以更加蓬勃的朝气和锐气,持续奋进,永葆激情,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摄影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