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中教授入选第三届全国教师教育课程资源专家委员会成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4-09浏览次数:674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发文成立第三届全国教师教育课程资源专家委员会,旨在进一步深化教师教育改革,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对教师教育课程资源建设的指导作用,不断提高教师培养培训的质量。
全国教师教育课程资源专家委员会属于教育部领导下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教育部的委托,负责教师教育课程资源建设的研究、规划、指导、咨询等工作。专家委员会的主要任务在于指导推动全国教师教育课程资源的开发和建设;开展教师教育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建设课程的咨询、指导、交流和检查工作;指导推动教师教育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促进教师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建设课程和在线开放课程的广泛应用;开展“国培计划”资源库建设等。
专家委员会由长期从事教师教育的教学科研工作,学术造诣高,工作成绩突出,在同行或本领域内有较高知名度的专家学者组成。我校教育学院惠中教授因其多年在教师教育教学与科研工作上的突出成绩入选专家组成员。
(初教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