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惠贤院长走访寝室慰问14级本科新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3-26浏览次数:917

为进一步了解新同学入校后的情况,鼓励大家积极融入大学生活,3月15日傍晚,我院夏惠贤院长在14级辅导员许义老师陪同下来到62号寝室楼,走访慰问14级学院本科生。
每到一个宿舍,夏院长都会详细询问同学们对新住宿环境的适应情况和遇到的实际问题。同学们针对宿舍园区不方便、琴房申请使用、作息时间调整等困难及时向夏院长进行汇报。对此,夏院长表示会一直关心关注同学们,及时向学校反映有关情况,争取尽早解决协调好实际问题。与此同时,夏院长希望同学们多多利用好现在丰富的学习资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在学习专业课程基础上多进行课外阅读,拓宽知识面,真正适应大学学习模式,懂得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努力提升自己,争做优秀的人民教师。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领导对学生住宿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学院制定未来的学生工作计划奠定基础。本次寝室走访也拉近了我院师生间的距离,共建和谐教院大家庭。
(庄夏婧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