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淑德公益基金会举办受助学生迎新表彰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1-04浏览次数:1298

2014年12月26日,上海淑德公益基金会与法政学院、我院合作举办的“手拉手,传递爱”迎新晚会在我校奉贤校区迎宾楼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淑德基金会出资人牛立明先生,淑徳基金会负责人顾文斌先生,我校学工部资助办副主任李正平老师以及两个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学生们。
晚会伊始,淑德公益基金会牛总代表基金会致辞,表达了对于公益事业的热忱与期盼,并祝愿淑德人在新的一年中同心同德,奋发有为。法政学院党委书记商红日老师代表受助学院发言,感谢淑德基金播撒阳光,传递大爱,帮助我校大学生追逐梦想。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银娥老师为淑德基金会送上锦旗,表达了师生对基金会的诚挚感谢。自今年5月至今,我院共有19名学生受到基金会的资助,他们利用周末时间前往奉贤各帮教点帮助特殊人员家庭子女补习功课。截止目前,我院学生累计帮教人数达270人次,帮教时间近550小时,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产生了比较好的社会影响。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学生们表示将会继续怀揣感恩之心,全情参加帮教活动,努力做到淑德公益基金会秉承的“倡导公益精神,传递慈善爱心”的宗旨,以更加优异的表现感谢淑德基金会的支持与帮助,在新的一年中满怀信心,将爱与公益传播得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