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5年研究生迎新年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2-30浏览次数:1060

2014年12月25日下午六点,教育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研续梦想,梦圆教院”迎新晚会在学校东部礼堂隆重举行。晚会很荣幸邀请到原上海师范大学校长杨德广教授和张民选教授亲临现场观摩。学院领导出席的有党委书记周银娥老师,院长夏惠贤老师,副书记、副院长谢青老师,副院长胡国勇老师,副院长徐雄伟老师,副院长吴念阳老师以及学院各科系各专业、各部门负责人及导师共计40多位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各班同学的新年祝福以及精彩的研会宣传视频,为观众展示了我院2014年的成长与历程。院长夏惠贤老师为大家作新年贺词,首先他用一个词:“快乐”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新年祝福,并对教育学院学生过去一年在各方面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展望了学院发展的美好前景!
开场舞《push push》动感的节奏,调动了全场的气氛,绚丽的灯光下,舞动着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激情四射的歌曲串烧让观众欢呼雀跃;搞笑雷人的小品《男神女神》令人捧腹大笑;独具特色的留学生尤丽亚带来了异域风情。学院教师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教育系导师丁念金老师的《我的中国心》、老校长杨德广老师的笛子独奏《浏阳河》、《南泥湾》,本科生辅导员们的舞蹈《青花瓷》,以及在两任校长及学院领导代领下的教师走秀节目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还进行了2014年教院人物盘点,“优秀学子”、“优秀班级” 彰显了教院研究生的风骨和精神。最后,在手语歌曲《仰望星空》中,晚会完美谢幕!
我们祝愿教院全体在2015年能够“研续梦想,梦圆教院”,奏响属于自己的梦之歌。也祝福教育学院明天更加美好辉煌,全体教师新年快乐!
(楼婉萍,任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