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5年本科生迎新晚会在大剧院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2-30浏览次数:912

2014年12月24日,我院“教相辉映 育德馨章”2015年本科生迎新晚会于奉贤校区上师大剧院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校学工部副部长柏桦老师,校团委副书记万瑾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傅昕源老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银娥老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念阳老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青老师,教育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张裕萍老师。
晚会伊始,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银娥老师致辞,为教院全体师生送去最真挚的新年祝福。晚会的第一篇章《追梦》,当2014年度教育学院十大学子走上舞台时,台下的掌声久久没有停息,掌声背后不仅有对获奖同学衷心的祝贺,还饱含教院学子对于十大学子们坚定意志品质的敬佩之情。开场表演是由文艺部同学带来的歌舞,充满张力的歌喉加之震撼的舞蹈瞬间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大带小阅读社带来小品《团圆》,内容生动刻画了外来务工人员艰辛的回家之路,感动之余带来深深的思考。早安舞社带来的舞蹈《dreamer》更是紧扣追梦主题,动感十足,活力四射。
第二篇章《感悟》接棒登场,首先由谢青老师带来深情的朗诵,与我们再次分享了那充满欢笑与幸福的2014。各位专业课老师纷纷登场,展现了平日中深藏不露的高超才艺,引得台下欢呼连连。木偶社的《积木鸡》轻松欢快,让人感悟协作的重要性。美声歌曲《小河淌水》使人仿佛置身那秀丽山河中,悦耳之声堪比天籁。武术《少年中国》振奋人心,少年强,则国强!
第三篇章名为《风采》,师生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裙裾飞扬,眉眼流笑,《维吾尔姑娘》的异域风情让人着迷。《雪域欢歌》中藏族的学生舞动出雪域高原的激情昂扬。节目《歌曲串烧》中三位14级男生用自己的热情带动全场大合唱,乐器合奏《合韵》带来西洋与民乐的完美碰撞。压轴大戏由全体辅导员共同演绎《青花瓷》,柔情似水,古韵悠长,青花旗袍辅以轻舞婀娜,墨黑中山装加诸气宇轩昂,辅导员的风采展示收获了全场观众最热烈的掌声。
本次晚会的圆满落幕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指导与支持,也少不了教院师生辛苦排演以及幕后工作人员的全情付出。教院学子在晚会中团结协作,通力配合,为难忘的2014年划下完美的句号。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