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艾尔伯特大学Georgiou 教授为我院心理系本科生讲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1-04浏览次数:1027

113日,加拿大艾尔伯特大学教育心理学系Georgiou 教授,应我院心理系李丹教授、刘俊升教授的邀请,在奉贤校区为心理系12级本科生做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学术讲座。
上午8时,在心理系武牡丹老师的主持下,Georgiou 教授准时出现在教室中。Georgiou 教授以“早上好”作为今天的开场,瞬间将课堂的气氛活跃了起来。Georgiou 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他所任教学校的概况,随后向大家介绍了他所研究的领域——阅读困难中的主要研究。紧接着,他便向同学们开始介绍他自己所做的主要研究。学术讲座的主题围绕“快速命名与阅读障碍”展开,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
讲座尾声,武牡丹老师和心理系的同学们就Georgiou 教授在讲座中所涉及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并展开热烈的讨论。在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与Georgiou 教授继续交流。最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对Georgiou 教授今天的讲座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心理系 周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