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学前教育专业开展实习公开课风采展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0-28浏览次数:834

近日,我院2011级学前教育专业组织开展了两场公开课风采展示,汇报两个月的实习成果。
两场公开课分别于10月14日、10月22日在中福会宋庆龄幼儿园青浦分园和南西幼儿园举行。公开课上,三位实习生充分调动幼儿生活经验,通过与幼儿的有效互动,引导幼儿在快乐的游戏感受中学到知识。张慧敏同学通过有趣的图画故事、合理的游戏设计让幼儿在欢乐的气氛中了解到时间的永不停顿,引导孩子们认识到时间的重要性。李青同学展示了小班的音乐游戏,以新编击鼓传花游戏,在动静结合中抓住了小班幼儿的注意力,游戏设计独特,趣味横生。朱怡芸同学则展示了大班的综合游戏,她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活泼自然的教态和生动有趣的语言和幼儿们进行了有效的师幼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除我院实习生的课堂教学展示外,宋庆龄幼儿园青浦分园高级教师骆效瑜老师还作了精彩的公开课示范,展示了富有经验的成熟教师的教学魅力,层次分明、活泼有趣的课堂组织令人印象深刻。
学前教育系高敬、何慧华等老师的带领学前专业120余名实习生观摩了公开课。南西幼儿园园长、校教务处实习办老师共同出席了公开课风采展示活动。

(学前教育 朱旭东 顾莎莉 张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