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返校同庆师大甲子生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0-24浏览次数:975

近日,学院院办收到来自07级校友卞成龙的表扬邮件,邮件这样写到:“丁老师:您好。隆重的校庆活动将告圆满落幕,在此谨代表07级应用心理学系学生向您及组织庆祝活动的广大同仁致谢,闲言不提,尤以学院选派,驻扎在四教407的接待志愿者身上,我们便领略到一种蓬勃向上的朝气和勤恳尽心的精神,相信这同样彰显着育树人的坚持与自豪,再次感谢您与学院的支持”!
1018,为庆祝建校60周年,我院特别举办校友返校活动。设于东部主干道的学院接待点“教育学院欢迎校友回家”的欢迎牌醒目喜庆,电子屏滚动播放着学院宣传片展示学院今日风貌。来自2014级的20名研究生新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担任接待志愿者,活跃在学院开放的各接待场所,向返校校友们送上学校校庆纪念徽章和学院介绍画册等,热情为校友服务。
在这欢乐的日子里,原上海市教委副主任李骏修、闸北八中校长刘京海、曹杨二中校长王志刚、上师大三附中校长张月秀、原上海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毛之价等学院各届校友代表约250余人回到学院共祝校庆。活动中,校友们畅游校园,和昔日同学老师重温大学美好时光,相互分享各自毕业后的经历及工作状况,并纷纷为学院和母校师大的美好明天送上祝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为迎接校友回家,学院办公室和学工办精心安排,事先做了大量联络和统筹工作,为校友返校相聚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当日志愿者们热情、耐心的接待服务也获得了校友的表扬。



(教育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