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上海市女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所校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28浏览次数:1165

3月27日,上海市女强制隔离戒毒所与上海师范大学“教育研究合作基地”签字仪式在上海市女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上海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吴亮、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念阳、心理系主任李丹教授以及多名师生代表,与上海市戒毒管理局局长刘建华、上海市女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杨凤英等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仪式上,上海市女强制隔离戒毒所长杨凤英与上海师范大学心理系主任李丹签订合作协议,上海市戒毒管理局局长刘建华与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念阳为“上海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随后,吴亮副处长与刘建华局长分别讲话。吴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借此平台培养更多的高水平心理学应用型人才。刘局长对今后双方的教育研究合作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共同维护好合作平台”,二是“共同把握好合作机遇”,三是“共同落实好合作保障”,同时希望双方保持良性互动,共同为提升专业实践项目质量、培养优秀应用型人才、推进校所合作交流而努力。
此次签约是我院心理系实习基地建设的重要成果之一。所校联合必将为应用型心理学人才的培养提供坚实而又可靠的支撑。(心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