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本科生“3+1”办学模式动员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21浏览次数:868

319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青老师带领罗俊龙、于龙、陈慧、黎松涛等9位班导师以及2012级本科生辅导员,分别进班级向同学们进行3+1”办学模式的全面动员。
3+1”办学模式作为我校“十二五”重点推进的工作之一,今年将在学校全面实施。我院2012级全体本科生将在今年9月份继续在奉贤校区就读。为了更好的配合学校工作、全面落实校区整体规划,也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学校的方针政策,学院特安排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各位班导师对学校的规划以及学院的相应政策给予了全面宣传和解读。同学们纷纷表示理解并支持学校的工作,经过深入的讨论后,同学们也对更好的在奉贤校区学习、生活提出合理建议和想法。
在沟通交流中,同学们对学校的“3+1”办学模式都表现出了积极合作的态度,展示了教院学生识大体、明事理的良好素质。同学们也相信,在学校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奉贤校区将会建设的更加美好!(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