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夜大学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2-24浏览次数:965

       2014年2月22日下午教育学院夜大学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教苑楼C座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俞伟东、夜大学办公室主任陈娟、教育学院院长夏惠贤、学院夜大学分管副院长丁炜、夜大学各专业负责人、夜大学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教育学院夜大学全体2014级新生280余人参加了此次新生开学典礼。典礼由丁炜副院长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夏惠贤院长和俞伟东院长先后讲话对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希望新同学们能利用学院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学院教师代表陈勇从教师的角度对新生表示了欢迎并对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

       开学典礼后,学院夜大学办公室主任张惠敏为新生作入学教育。她就学籍管理、学位管理、日常教学规范、考试规章等教学管理制度和英语分级教学、网络辅助教学等夜大学教学特色等内容向同学做了介绍,为同学们尽快了解和适应夜大学的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

       典礼结束后,2014级新生们与班主任见面,由班主任介绍即将开始的学习安排,帮助同学们进入夜大学学习的正轨。

      通过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新生们对学校和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得到了加强,对自己将来的专业学习充满了期待,对自身将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