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2-14浏览次数:1182

214上午,教育学院在教苑楼B401室召开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并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做出安排部署。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周银娥出席会议,院长夏惠贤主持会议。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副组长吕左尔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段鸿作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

自去年9月份以来,教育学院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这一主题内容,坚持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以聚焦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四风”问题为主要任务,以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深入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现了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效果。

总结报告围绕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开的程序、具体做法谈了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取得的成效和体会。报告指出,教育实践活动虽已告一段落,但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在当前形势下,学院要借本次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东风,结合学院工作的实际,以持续不断地推进作风建设来助推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又好又快的跨越式发展。

吕左尔充分肯定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和成效。他指出,活动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政领导带头示范,以身作则,加强组织领导,敢于严格要求,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听取意见形式多样,查摆问题客观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落实具体可行,整个活动扎实有效。他指出,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希望学院进一步打牢思想理论基础,切实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实现作风建设的制度化、常态化和长效化,以作风建设的成效促进学院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