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建非书记赴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1-16浏览次数:1241

       2014年1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陆建非在校办主任蒋明军陪同下赴教育学院,就教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及教育学院其它各项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陆建非书记仔细询问教育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当得知教育学院将问题梳理清楚,并提出有说服力、具操作性的具体整改方案时,陆建非书记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逐步加以落实和完善。

       教育学院院长夏惠贤代表学院班子就学院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教育国际化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汇报。

       最后,陆建非书记就教育学院在办学过程中的特色创建、引领示范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教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表示要按照学校总体要求,带领全院教职工在教师人格精神及其教育价值方面做出垂范。

(教育学院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