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召开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511


   


111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四教B101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工会主席贺雯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会上,夏惠贤院长作《教育学院2018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徐雄伟副院长作《教育学院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同时学院科研考核管理办法修订等事宜作了补充说明;院工会贺雯主席作《教育学院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教育学院2018年度工会财务决算和2019年度工会财务预算报告》。




在接下来的分组审议环节,与会的各位代表就以上文件开展了认真、热烈的审议与讨论,畅所欲言,纷纷结合个人与学科发展,就院聘岗位科研考核具体落实、对新教师发展的关心、学生自习场所的落实等方面提出了问题。

在主席团汇总交流之后,贺雯主席向代表们通报了分组交流讨论情况,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同时对于一些暂时无法立刻解决的个别问题,也表示学院后期会做好调研,及时推进。

最后,学院徐晓明书记做总结讲话,她衷心感谢各位代表为学院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衷心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发挥好自身的独特作用,凝心聚力,团结更多教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学院新一年的更好发展。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为期半日的四届二次教代会顺利闭幕。


(供稿:院工会  摄影:杨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