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及表彰会

发布者:杨赟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732


2019111日上午,教育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及表彰会在四教B201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首先,夏惠贤作2018年学院工作总结。他结合学校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围绕五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在专业建设与本科教学、学位点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与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向为学院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在总结的最后部分,夏院长引用部队拉练体现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画面,鼓励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之后,学院对在过去的一年中,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进行了表彰。获得2018年教学工作贡献奖的是李海江、钟文芳、鲍贤清、王友缘、金黎琼;获得2018年科研工作贡献奖的是宁波、宋佳、阎亚军、罗俊龙、石文典;获得2018年管理工作贡献奖的是张国平、金 磊、李莎莎、黄琼萃、袁道麟。胡国勇荣获科研工作特别贡献奖,吴钢荣获工会工作特别贡献奖。

总结会上,还举行了欢送退休教师和欢迎新入职教师仪式。2018年新加盟的教师分别作了简要的自我介绍。


在总结会的现场,穿插了来自学院各部门教职工表演的对唱、配乐诗朗诵、合唱、舞蹈等精彩节目。院党委书记徐晓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工恭贺新年。总结会在辅导员老师的歌曲联唱《光阴的故事》中结束,大家共同祝愿教育学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供稿:何颖   摄影:杨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