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毕业生大型师资专场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1-12浏览次数:1141


       我校于11月6日下午在徐汇校区西部大操场举行了2014届毕业生大型师资转成校园招聘会,其中我院主要承办了小学专场的就业招聘工作,来自全市各区的共256家小学前来招聘。今年,参与招聘的单位数量较往年有显著提升,我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前来应聘的学生表示目前的小学对师范生的基本功还是有一定的要求,此外还需有较好的控班能力和活动组织能力。外省市同学则表示,虽然目前上海各区的小学教师的缺口还是比较大,但是由于户籍政策等限制因素,他们在就业时还是存在着较多困难。

       此次招聘会,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现场慰问。学院领导及部分专业负责人、辅导员等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动态及对师范生的期望,并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今年的毕业生。此次师资招聘会的举行,意味着2014届毕业生的就业拉开帷幕,同时也为2014届的就业工作打开了良好的开局,期待毕业班的学生们都能在求职道路中找到满意的工作。                           

 2013.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