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教院魅力,展师生风采——记教育学院师生联谊篮球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1-06浏览次数:1319



       为丰富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强健体魄,营造积极、快乐的校园生活,促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由教育学院陈勇老师发起,院研会、院工会协办的教院师生联谊篮球赛于10月30日下午三点半,在西部篮球场举行。
 
       整场比赛分为4节,分别由研三对教师,研一对教师;教工队和学生队都显示出了团结协作的比赛精神。比赛中,队员们积极的拼抢、默契的传接球、精彩的抢断、完美的投篮……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随着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青春洋溢的学生队以52:47的比分战胜始终奋力拼搏的教师队。
 
       本次师生联谊篮球赛得到了教育学院青年教师的大力支持,同学们也能够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来,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赛后,教师和同学们都还意犹未尽,期待11月14日下午的师生足球联谊赛。
(撰稿人:李岳飞,罗靓,雷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