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远赴新疆喀什看望支教教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1-04浏览次数:1268

       10月31日至11月3日,教育学院院长夏惠贤教授、副院长胡国勇教授赴新疆喀什看望慰问教育学院在喀什师范学院教育系支教的李重老师,详细了解了李重老师在喀什的工作生活情况,转达了学院各位同仁对李重老师的问候。

       在喀什师范大学期间,两位教授与喀什师范学院教育系刘健主任、帕尔哈提书记等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到李重老师在喀什师范学院教育系工作出色,得到喀什师范学院教育系领导与同事的高度评价。双方在喀什师范学院教育系教师来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习进修,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支持喀什师范学院参与南疆地区中小学校长、教师培训等合作交流方面的形成了共识。两位教授还与喀什师范学院教育系教师及研究生进行了长时间的座谈,就上海基础教育发展现状、上海中小学教师、校长培训以及新疆教育发展中的诸多问题展开讨论,受到喀什师范学院教育系师生的热烈欢迎。

       两位教授还拜访了喀什师范学院院长艾尔肯.吾买尔教授,对喀什师范学院对李重老师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受到院长的热情接待。

供稿:胡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