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璀璨 荣耀延续——记教育学院2013年校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0-25浏览次数:1100


       10月23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2013年体育运动会在奉贤校区南操场隆重举行。此前,教育学院已连续两年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喜获三朵“金花”,今年再次续写佳绩,勇夺入场式、广播操、健美操和板报设计四朵金花,总项目得分排名第一。

       凌晨五时许,教育学院的同学们便来到南操场,进行比赛前的最后一次彩排,大家精神饱满,充满信心。入场式开始后,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在旗手的带领下昂首前进,展现出了教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同学们身着天蓝色上衣配白色半裙,头系银色蝴蝶结发带,手中拿着拉拉球,仰首挥舞之间,动感十足,最后的托举动作更是惊艳全场,引得主席台上的领导们和看台上的观众们连连拍手称赞!入场式结束后紧接着是广播操比赛,教育学院同学们的动作刚劲有力,整齐划一,手臂伸展间如同灵动的蓝色飞鸟。随后,身着粉白上衣黑短裙的健美操队伍压轴出场,随着音乐响起,教院健美操队以一个高难度的后弯腰姿势开始了表演,表演过程中队形变换与背景音乐完美契合,同学们用微笑和动作展现了教院独特的自信和魅力!

       优异的成绩是学院领导关心支持,辅导员老师、学生会干部认真指导和同学们勤奋刻苦训练的结果,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荣誉,继续努力!

(陈思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