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赛场斗志昂扬 青春教院锐不可挡——教育学院在2017年校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529

2017年11月1日,一年一度的上海师范大学体育运动会在奉贤校区南区大操场如期举行,教育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比赛,并取得入场式金花奖、广播操银花奖、啦啦操银花奖、板报设计银花奖以及团体总分第五名等好成绩。

入场仪式在飘拂的红旗和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序幕。教育学院方阵由院领导、院工会主席以及来自各部门、各专业的18名老师和18名学生组成。他们迎着初升的太阳,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整齐的口号,并以精心设计和排练的造型亮相,一举摘下入场式金花奖。

(图为教育学院入场式方阵合照)

接着进行的是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动作标准、整齐划一,在骄阳的映衬下更显青春活力。通过学子们的努力,教育学院喜获广播操银花奖。在紧锣密鼓地训练了一个月后,花球啦啦操决赛也在那天进行。教育学院代表队身着靓丽的服装,笑容灿烂,意气风发。他们合着动感的节拍,舞出了青春姿态,一展学院风采,最终获得了银花奖的好成绩。此外,在用于宣传体育文化的板报评比中,教育学院凭借出色的设计排版获得了银花奖,这是对同学们的创新性和体育精神的认可。

(图为花球啦啦操决赛现场)

精彩的表演过后,便迎来了激烈的个人赛事和考验团队合作的集体趣味性项目。不管是在塑胶跑道上速度与激情的较量,还是在跳远、跳高以及羽毛球、乒乓球比赛中的挑战自我,运动健儿们用青春汗水化作坚实的脚步,拼尽全力且收获颇丰。对于集体项目的比拼,教育学院师生都予以高度重视,老师们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练习,还特地从徐汇校区赶到奉贤参赛,用实际行动为莘莘学子们树立了坚韧不拔、团结自信的良好榜样。辛勤的付出必会换来甘美的果实,通过师生的默契配合与共同努力,教育学院斩获3分钟跳长绳计次比赛第一名、50米迎面接力第三名、趣味乒乓球比赛第三名,团体总分更是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特别需要指出的是,由我院黄友初、张继龙、唐卫东、鲍贤清、蒋琴,王澐,王一舟等师生组成的羽毛球队一路顽强拼搏,在下午举行的团体决赛中获得亚军,取得了学院近年来羽毛球比赛的最好成绩。

 (供稿:严佳颖   摄影:胡舒静、顾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