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87届教育管理系校友参加返校活动

发布者:叶颖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342


1021日至22日,庆祝建校63周年暨2017校友返校日活动在徐汇、奉贤校区举行。我院87届教育管理系校友近20人也返回师大、返回学院开展返校活动。

21上午,我院87届校友参加了全校的活动,87届校友代表徐攀雪向当年的教师燕国材教授献花,以表尊师重教和师恩难忘

 21日下午,学院党委徐晓明书记和段鸿副书记在教苑楼704会议室接待了87届教育管理系校友。会上,校友向对学院长期教育培养致谢,也对学院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表达了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的意愿。与会校友们还代表全体87届校友向学院赠送了书有“春华秋实”的书法作品,表达了对学院的感之情和美好祝愿。

学院领导感谢校友们为学院赢得的良好声誉和做出的积极贡献,表达了继续服务好校友的意愿,并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院和教苑楼3楼教授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