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专业内涵 创建一流本科——教育学系组织专题研讨

发布者:叶颖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227




日前,教育学院教育学系在系会议室围绕学院下发的《一流本科教育提升行动计划(教育学院)》展开了专题学习和研讨活动。

会议由教育学系主任陈建华教授主持,他首先对一流本科行动计划的背景、要求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强调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对我系本科教育工作的促进作用。之后,与会教师就如何落实行动计划的各项重点工作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其中,强化学科教学背景得到了我系教师的热烈响应,并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学科教学课程建设、加强招生宣传等具体举措。会议还就引进国外优质课程教学资源、开展毕业生就业追踪、修改人才培养方案等议题做了初步的讨论和工作布置。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活动,教育学系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和系本科教育建设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工作要求,为下一次落实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教育学院 教育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