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立大学富乐顿分校副校长为学生作报告

发布者:叶颖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375




 1012日下午,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富乐顿分校副校长Dr. David Forgues教授和Dr. Ding-Jo Currie教授莅临我院为学生作报告,夏惠贤院长出席并主持。

 David教授从我国师范教育的传统说起,梳理了我国师范教育的历史渊源,并对比了国内外教师教育的现状。他指出,国内当前对教师的培养在教学技能、方法和策略等方面中依然存在重理论轻实践的现象。除此之外,David教授还列举了美国大学教育系统在帮助学生在学术上、经济上及生活上等方面的手段。在提问环节,教育学院的研究生们也积极踊跃的向David教授提出自己的疑问与顾虑。David教授不但热情的回答了学生的问题,还为提问者颁发了小礼品。在讲座结束之后,仍有不少学生主动向David教授和Ding-Jo教授交换邮箱地址,双方都对下一次的会见充满了期待。



加州州立大学富乐顿分校是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二十三所分校之一,位于美国加州南部,成立于1957年,是一所州立综合性大学,现共有37,000多名学生,其中国际学生多达1300名,分别来自全球80多个不同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