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系吴念阳老师的学术团队参加国际认知科学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9-02浏览次数:2448

2010817-20日,我院心理学系吴念阳老师率领的学术团队携五篇学术论文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第七届国际认知科学大会(ICCS 2010),并在大会作招贴报告。会议期间,几位团队成员与参会的国内外同行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该团队的论文《Implicit association between brightness and the valence of emotion in modern Chinese》、《The time-course of metaphor comprehension: an event-related potential study》与《difference between young offenders and normal teenagers in moral concepts representation》获得了国内外同行的高度关注,已有日本神户大学的平田佐智子女士主动提出了与该团队进行有关具身认知与语音符号方面研究的合作意向。图为心理学系10届应届毕业生陈俊卿与东吴大学汪曼颖教授就该团队论文进行讨论。

国际认知科学大会每两年举行一次,由国际认知科学联合会主办,旨在推动认知科学研究的发展及促进不同国家间各领域认知科学研究者们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