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两个校区学习委员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2-26浏览次数:1558

16上午,学院教务办公室在奉贤五教A305举行两个校区学习委员工作总结交流会。学院教学院长高湘萍老师出席活动并讲话。会议由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吴艳老师主持,小教专业负责人沈嘉琪老师和学前专业负责人李燕老师及奉贤校区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张裕萍老师、教务办叶颖老师、胡月娴老师和辅导员金磊老师以及各班学习委员四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交流会上,高湘萍老师对学习委员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继续积极起到老师和同学之间传话筒的作用,锻炼自己的能力,为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添砖加瓦,此次会议中还大力嘉奖了本年度优秀学习委员。

 

每一位在座的学习委员畅谈在平日工作过程中的体会和感受。大家从自己自身的专业出发,就如何充分利用每周例会,有效地反映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情况进行了探讨。不少学习委员都表示平时从教务老师那里得到了很多帮助和关怀,自己通过工作的锻炼,成长了不少,以后会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做好学习委员的工作。

 

吴艳老师代表所有教务老师对学习委员们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并高度评价了学习委员们自身的学习水平和工作能力。她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能继续充分施展自身才能,认真完成学习委员工作,为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建言献策,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管理质量。(曹昊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