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隆重举行本科教学表彰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2-26浏览次数:196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奖励教学积极分子,促进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教育学院于20081015日下午1点半在教苑楼B401召开“2008年教育学院本科教学表彰大会”,学校教务处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陈永明院长主持。

大会首先表彰了2008年度校级优秀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共有6位老师获此殊荣。接下来高湘萍副院长宣布了分别荣获学院第一届和第二届优秀班导师的教师名单。班导师的评选根据以下3方面的工作进行评选:班导师工作小结、专业负责人推荐以及学生座谈,最后报请学院院务委员会通过。大会第三项议程是表彰教育学院第一届优秀课程,学院组织了数10位专家对学院课程进行评审,最终评出10门课程获“优秀课程奖”。

教务处领导在颁奖仪式上指出,教育学院此次本科教学表彰大会在我校各学院是第一次,教育学院在学院领导下拥有较强的本科教学质量和浓厚的学术氛围,教学成果层出不穷,希望学院的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

教育学院院长陈永明老师作了会议总结,他说此次学院本科教学表彰大会既是对本科教学工作的总结,又是本科教学的一个新的起点,现代大学的三大使命,即教学、科研和为社会服务,每一项使命都很重要,我们应勇于承担起这三大使命,让我们共同努力,使学院的发展散发出教师的个人魅力和团队风采。

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是荣获优秀课程的老师进行10分钟的课程展示,针对每一门优秀课程,学院派专家进行现场点评。

表彰大会在隆重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本科教学是办学之本,教育学院希望通过此次表彰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促进学院各方面的整体发展。

  

附:2008年教育学院本科教学表彰大会表彰名单:

12008年度校级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

戴胜利施永达吴念阳杨庆余钟文芳

2、教育学院第一届优秀班导师

罗燕萍王青松

教育学院第二届优秀班导师

孙圣涛翟静丽

3、教育学院第一届优秀课程

人类与自然

文学概论

崔丽莹社会心理学

初等教育史

应用软件

阮来民管理学原理

初等课程与教学论

科技发展史

吴忠豪小学语文教学案例研究

罗燕萍免疫学与微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