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都江堰骨干教师研修班学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2-26浏览次数:1604

928日是国庆长假的前一天,我校副校长王莲华、校长助理丛玉豪专程来到我校教师教育基地慰问都江堰骨干教师研修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吴沛东、教育学院副院长徐雄伟出席了慰问仪式。

王莲华副校长与学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了学员们的生活与学习感受,并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提到,研修班的生活转眼间已过了一半了,希望大家在剩下的半个月里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做一名“学习好、生活好、身体好”的“三好学生”。并对教育学院的领导与相关老师为此次研修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王莲华副校长偕其他领导向学员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装有生活用品的“爱心书包”,为他们的假日生活增添一些方便与快乐。

最后,领导们向各位学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醒学员们在假期的活动当中注意安全及其他事项。学员们对领导们的心意表示非常感谢与感动,慰问仪式在学员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