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教师教育创新班举行第二届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2-26浏览次数:2299

2008919日星期五下午130,教育学院在第四教学楼B101报告厅举行第二届“3+3”教师教育创新班第二届导师聘任仪式,出席会议的有我校校长助理丛玉豪、教务处岳龙副处长、张海燕副处长、研究生处杨宗元副处长,教育学院陈永明院长、各相关学院教学院长和研究生工作分管院长,还有“3+3”教师教育创新班两届导师。仪式由教育学院高湘萍副院长主持。仪式上,领导们向各位导师颁发了聘书。教育学院陈永明院长、教务处和研究生处领导、导师代表也分别发言,表示“3+3”模式已经越来越成熟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越办越好。

 

校长助理丛玉豪在讲话中谈到我们要继续强化“3+3”模式的特色,强调了“3+3” 是学校教师教育模式的一次改革,旨在为基础教育培养硕士学位的复合应用型骨干教师,由教育学院具体承办,希望教务处、研究生处等职能部门和各相关学院配合学校、配合教育学院做好“3+3”的工作,也希望“3+3”教师教育创新班的学生珍惜良好的学习机会,成为优秀的教师。

 

    高湘萍副院长在介绍“3+3”管理运行方式时,特别提到了我们的BB教学平台(Blackboard课程教学网络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教师可以设计、布置个性化的课程网络家园,学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学习模式进行个性化学习,管理者可以实施网络化教学管理。我们在BB平台上建立了“教师教育育英园-‘33’教师教育创新班园地”,“3+3”全体学生和导师及相关学院的领导凭学号或者工号登录BB平台(http://bb.shnu.edu.cn/webapps/login/),就可以了解“3+3”教师教育创新班的相关信息并进行交流。(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