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为都江堰中小学骨干教师举行欢迎晚宴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2-26浏览次数:1484

情系四川,奠基未来”。916晚,上海师范大学在上海教育国际交流中心花园酒店为来自四川都江堰的四十余名中小学骨干教师举行了欢迎晚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威宜、校长助理丛玉豪、教育学院院长陈永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吴沛东等领导出席了晚宴。晚宴上,蒋威宜作了发言,欢迎都江堰教师来上海师范大学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研修,对他们临危不惧、坚强奋斗的精神表示钦佩,并为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承担的教师研修工作显示了充足的信心。都江堰地区的教育领导也向我校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表示通过上海政府对都江堰地区的援助,四川一定会早日重建家园。

 

为了方便都江堰教师在上海期间的学习与生活,副校长蒋威宜、校长助理丛玉豪为教师们颁发了学习及生活用品,希望他们能顺利完成进修。

 

晚宴上,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及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教师用歌声为四川都江堰教师送上了掌声与祝福。一曲《好日子》表达了我们携手共建家园的信心。(韩晨 芮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