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师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2-26浏览次数:1659

2008828日上午9点至12点,教育学院在教苑楼B4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的第一次全院教师大会。会议由陈永明院长和吴沛东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

 

827日学院新学期工作务实会的基础上,学院各主管部门领导、系主任、申报校创新团队负责人、各学科带头人等分别对各自所负责领域即将开展的工作以及新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与发展设想向全院大会作了简明而有效的汇报。通过本次大会,使全院教职员工了解了学院有条不紊、逐步发展的学科建设规划,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确保了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促进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陈永明院长指出,我们的学科建设一定要以凸现教师教育为重点,增强核心竞争力,形成整体优势,不仅要看到“高原”,还要积极地展现个性与特长,打出我们的品牌,促进我院学科建设“高原见峰”,创建我院学科建设的新局面。

 

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给世界和国人带来了非同凡响的激动、惊喜、幸福与快乐,本届奥运会虽然结束了,但奥运精神却已经深入人心,永远激励着我们在人生道路上奋勇前进。陈永明院长在会上也特别提到了几个关键词“昨天、今天、明天”、“更快、更高、更强”、“梦想”,希望我们学院的每位教师齐心协力,团结一心,总结昨天的成绩,把握今天的机遇,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实实在在地做事,使我们的美好梦想在明天一一实现。

 

最后,吴沛东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相信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学院将发展得更快、更高、更强,学院的明天将充满希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