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参与《中国中小学校长专业标准研究》项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2-26浏览次数:1513

   为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中小学校长队伍加快我国中小学校长专业化的进程,4月底教育部人事司委托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开展《中国中小学校长专业标准研究》项目(教人司【2008】129号),教育学院管理学系及现代校长研修中心承担了该项目的部分研究工作。

 

     日前教育部人事司为准确掌握全国中小学校长队伍的基本状况,为制定加强中小学校长队伍建设的有关政策和项目方案提供依据,决定在组织开展首次全国中小学校长队伍基本情况普查工作的同时,委托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在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开展全国中小学校长队伍情况抽样调查工作,深入了解中小学校长队伍的思想政治与业务素质状况并定于2008年7月18日至21日在我校召开“全国中小学校长队伍情况抽样调查工作部署会曁《中国中小学校长专业标准研究》项目工作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现代校长研修中心承办。目前,会议正在筹备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