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夜大学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隆重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6-23浏览次数:1612

2009年2月15日9时15分教育学院夜大学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东部礼堂隆重举行。
 
教育学院夜大学2009级590名新生齐聚一堂参加开学典礼接受入学教育。参加开学典礼的领导嘉宾有校长助理高建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于志华、教育学院副院长徐雄伟和教育学院夜大学各专业的负责人,教育学院夜大学办公室工作人员以及2009级新生班主任也出席了开学典礼。
 
教育学院夜大学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安排了内容丰富而紧凑的议程。典礼上,教育学院夜大学教师代表丁炜和老生代表雷莉先后发言对2009级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随后2009级新生代表苏艳发言,向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生的欢迎和期望表示感谢。苏艳同学也因在上海市成人高考教育类考生中成绩名列前十而获得了一学年的学费奖励。最后,校长助理高建华教授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教育学院的概况,肯定了教育学院在继续教育工作上的成绩,表示2009级夜大学新生一定能在教育学院获得优质的继续教育服务,同时他殷切希望同学们在优越的环境中努力学习,在专业上和工作中能有进一步的提高和发展。
 
在开学典礼之后,教育学院徐雄伟副院长为2009级新生作入学教育,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在教育学院夜大学的教学资源、师资力量和专业学习、学籍管理等方面的规定,为新生们答疑解惑,提供今后学习、生活中的有益信息。最后,他向新生们介绍了教育学院夜大学在英语分级教学、网络辅助教学等多项教学改革,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为同学们创设的有利条件,志存高远,刻苦求学,使自己获得充分的发展。
 
会后,2009级的新生们与班主任见面,由班主任介绍即将开始的学习安排,使同学们进入夜大学学习的正轨。
 
通过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新生们对学校和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得到了加强,对自己将来的专业学习充满了期待,对自身将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夏天)